水上漂浮酒店惊艳亮相 宝晶宫打造国内首个水陆综合度假营地


2021-09-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坐落在天鹅湖畔的水上船坞,是国内首个水上漂浮酒店。8艘木制船形小屋漂浮在千亩天鹅湖湖面,入住即可享受360度环湖视觉体验。晨起观湖上日出,日暮赏湖上落日,别有一番滋味。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6日讯(记者 何静 )9月16日,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度假新板块——天鹅湾营地举行开幕仪式,正式宣布对外开放迎客。据了解,此项目是国内首个水陆综合度假营地,标志着国内首个水上漂浮酒店在此诞生。

宝晶宫新“搞作” 国内首个水陆综合度假营地对外开放

据了解,此次全新推出的天鹅湾营地项目规划了“汽车营地”与“水上船坞”两大板块,拥有汽车酒店和水上漂浮船屋各8间,全部沿天鹅湖湖岸线落成,所有庭院都可直面千亩天鹅湖。清远宝晶宫天鹅湾营地不仅是国内罕有的精品度假产品,也是国内首个水陆综合度假营地。

image.png

营地航拍大景。

宝晶宫负责人介绍,清远宝晶宫天鹅湾营地是依据国家五星标准打造的。为带来高品质的游客体验,汽车营地采用了低密度的布局设计,占地近8000㎡仅规划6座庭院,让游客入住即享近500㎡的私家庭院和独立温泉泡池,带来全新高私密度的休闲度假享受。

image.png

汽车营地航拍大景。

image.png

汽车营地内独立温泉泡池。

而坐落在天鹅湖畔的水上船坞,是国内首个水上漂浮酒店。8艘木制船形小屋漂浮在千亩天鹅湖湖面,入住即可享受360度环湖视觉体验。晨起观湖上日出,日暮赏湖上落日,别有一番滋味。

image.png

 水上船坞航拍。

image.png

天鹅湾船坞内部环境。

同时,营地位于国家AAAA级景区宝晶宫国际旅游度假区内,共享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的五星公共配套娱乐设施、宝晶宫度假乐园的多项世界纪录网红极限运动、宝晶宫亿年溶洞地质奇观以及茶语温泉,可谓得天独厚。

宝晶宫有“野心” 丰富优质旅游产品供给 力争升级国家5A景区

近年来,旅游趋势正在从“观光式”向“休闲度假体验式”转变,旅游消费变得越来越个性化。在此次揭幕仪式上,宝晶宫负责人向记者介绍,他们也在不断积极创新旅游度假产品体系,优化旅游度假产品结构。

针对年轻人出行度假更注重个性体验,钟情小众独特消费的情况,宝晶宫近年在原有景点的基础上,开发了趣味刺激的宝晶宫度假乐园,新建了五星配套体验的天鹅湖温泉度假酒店,这些项目在各大社交平台上反响良好,广受年轻人喜爱。“我们也期待,极具特色的天鹅湾营地推出后,能成为新一轮的网红打卡度假目的地。”

而针对家庭游度假群体,宝晶宫一直在丰富亲子体验旅游产品,不断深耕完善亲子主题住宿、自然探索、丛林穿越、户外拓展、无动力游乐、地质研学、采茶体验等项目,擦亮“亲子游一站式度假区”的金字招牌。

image.png

领导合影。

“目前我们度假区种类丰富的游玩项目,可满足各个年龄层次的不同游玩需求,为广大游客提供多元化、个性化旅游体验。”宝晶宫负责人还表示:“未来我们将继续响应国家“十四五”文化和旅游发展规划,致力于把宝晶宫建设为富有文化底蕴的世界级旅游度假区,紧跟英德市人民政府的的步伐,目标在2至3年内把宝晶宫打造为文化特色鲜明的国家AAAAA级景区。”

据悉,宝晶宫未来将继续投资建设,优化旅游公共设施布局,增加新游客服务中心及生态停车场、英德客家文化街、碧落洞文化遗址、温泉特色小镇民宿群、五星级汽车营地、田园综合体、游艇码头、水上乐园、公寓酒店等项目,立志实施文化品牌战略,争做国内旅游度假标杆目的地,将宝晶宫打造为中国有影响力的、标志性的文化品牌。

宝晶宫有“野”玩 入选自驾游精品路线 或成中秋国庆最热旅游目的地

恰逢中秋,又临国庆,近期正是国内旅游旺季。拥有得天独厚地理风光、五星入住体验、世界纪录极限挑战的宝晶宫,值得一次打卡。

image.png

宝晶宫户外大景。

image.png

广东首个飞越千亩湖泊的飞索——天鹅湖飞索。

宝晶宫位于乐广高速、京港澳高速、汕昆高速动线上,便捷的高速干线,让粤港澳大湾区游客往来时间大幅度缩短,常年入选自驾游精品路线。在宝晶宫,游客不但可以观赏到绝美的湖上日出,还能领略到独特喀斯特地貌,畅快感受祖国的好山好水好风光;入住五星湖景天鹅湖酒店、特色船坞、汽车营地,做第一波体验国内首个水上漂浮酒店的旅行“先锋”;体验千亩湖泊钓鱼、游船,泡茶语温泉,挑战世界记录飞龙蹦极、天宫玻璃桥、丛林飞车,游览宝晶宫亿年溶洞世界地质奇观,观赏世界最大的石钟乳“龙骨塔”——宝晶宫“龙骨塔,丰富的旅游配套资源让人流连忘返。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