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举行青少年文明礼仪大赛 16位小选手脱颖而出


2021-09-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铭琪



第六届深圳青少年文明礼仪大赛”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决赛,来自蒲公音语言艺术、金艺文化艺术及艺语扬语言艺术学院等学校的孟庆楠、张欣妍等16位小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读特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1年9月13日讯(记者 张玲 通讯员 周知)9月12日,“第六届深圳青少年文明礼仪大赛”在深圳少年儿童图书馆举行决赛,来自蒲公音语言艺术、金艺文化艺术及艺语扬语言艺术学院等学校的孟庆楠、张欣妍等16位小选手最终脱颖而出获得奖项。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青少年文明礼仪大赛由中共深圳市委宣传部、深圳市社会科学联合会、深圳市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共同举办,作为第十九届深圳社科普及周青少年教育版块中的一项重要内容,此次大赛旨在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引领广大青少年在新形势下做好党史通识教育,培养爱国意识,激发爱国热情,践行健康礼仪,兴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获奖选手合影留念。

依托今年社会科学普及周活动营造的声势,在全市中小学校学生中,预选了69名小选手参加最终的决赛。他们在决赛环节中围绕“学党史、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主题,结合自身实际,通过流畅的语言,激昂的情感,分享着自己学习党史的感悟。孩子们的现场表演充满想象力与童趣,给党史教育增强了互动性、吸引力和参与感。


[编辑:杨铭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