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凰花开满枝头 福田园博园等你来打卡


2021-05-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经过冬天的休眠和春天的蓄力,园博园里的凤凰花开始绚烂盛放。公园变成红色海洋,凤凰木上是满树鲜红色带黄晕的花朵,火红一片,烈焰般盛开在高高的枝头上;花丛里的凤凰花也一团团、一簇簇地绽放,色彩艳丽,热情洋溢。



 

经过冬天的休眠和春天的蓄力,园博园里的凤凰花开始绚烂盛放。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1年5月18日讯(记者 黄力雯 黄卓坚)五月,又到了凤凰花开的时节,园博园公园的凤凰花也开得格外热烈。凤凰木上是满树鲜红色带黄晕的花朵,火红一片,烈焰般盛开在高高的枝头上;花丛里的凤凰花也一团团、一簇簇地绽放,色彩艳丽,热情洋溢,吸引不少市民驻足拍照。

凤凰花鲜艳夺目,像一小团火焰,绽放在枝头。

凤凰花,又名红花楹、火树,苏木科落叶大乔木,属于热带观赏花树,树干高达20米,树冠半圆形,五月开花至夏末,花五瓣,花大美丽,呈鲜红色带黄晕;花开时满树结花,火红一片,与绿叶相映成趣。

娇艳的凤凰花迎风飞舞。

据介绍,凤凰木喜欢高温多湿和阳光充足的环境,花期为5-6月。因鲜红或橙色的花朵配合鲜绿色的羽状复叶,被誉为世上色彩最鲜艳的树木之一。

        在园区内,游客们三五成群来到凤凰花前摄影、赏景。树上的火红花朵与草地上的落红相映成趣,是初夏难得的美景。

凤凰花与其他的花儿争奇斗艳,更显出它的夺目。

还等什么呢,快来园博园赏花吧!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