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百年党史,建百年精品!福田人才安居党史学习教育走进工地


2021-05-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5月14日下午,深圳市住建局规建处、市规资局福田管理局、福田区住建局与福田人才安居公司联合举行为福田公司安居百泉阁项目“送”党课,“送”慰问活动。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5月14日讯(记者 黄力雯)5月14日下午,深圳市住建局规建处、市规资局福田管理局、福田区住建局与福田人才安居公司联合举行为福田公司安居百泉阁项目“送”党课,“送”慰问活动。市住建局规建处党支部、市规资局福田局党总支、福田区住建局机关党支部、福田人才安居公司党支部、中建一局华北公司项目党支部及一线流动党员、建设工人约90人参加了活动。

活动现场,深圳市委党校王定毅教授就《百年大党,光辉历程》这一主题,讲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激情澎湃的党史课程。课程立足近代180年、建党100年的高度,讲解了党如何建立、如何发展、如何从困境、乃至绝境中一步一步走向辉煌,在这一艰苦卓绝的过程中,共产党人如何保持特有的精神特质。

通过再次回顾党的百年奋斗历史,年轻的党员们更清楚地了解了我们党从哪里来、到哪里去;更深刻地了解到新时代党的面貌、国家的面貌、人民的面貌已经发生了前所未有的变化;更具体的感悟到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迎来中华民族从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迎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光明前景。学员们纷纷表示将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感悟初心使命,汲取精神力量,切实当好红色基因的传承者、宣传者、践行者。

本次活动还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项目“送”慰问。为感谢一线工人的辛勤劳动,福田公司联合业务主管单位向项目一线建设工人送上清凉慰问品。工友们非常感谢领导的关怀和项目部的人性化服务,表示慰问品实用暖心,将会继续努力为项目建设做贡献,把项目更快更好地建成,努力建设优质精品工程。

福田公司党支部书记、董事长、总经理周其明表示,党史进工地活动目的和意义是让项目管理人员和建设工人从党的百年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在项目建设中充分展现我们工人的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将党史蕴含的经验智慧转化为实干担当的务实举措,将安居百泉阁项目建设成为福田区的精品工程。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