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咖啡和市集!深圳节日大道“五一”主题活动等你来打卡


2021-04-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4月30日至5月5日,音乐、咖啡、市集,福田区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精彩活动闪亮登场,耀动五一,为大家带来全新感官体验。


福田区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夜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30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杨子)错开五一出游高峰,享受假期慢生活,福田为你安排留深精彩活动!4月30日至5月5日,音乐、咖啡、市集,福田区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以下简称:节日大道)精彩活动闪亮登场,耀动五一,为大家带来全新感官体验。

无门票不用预约,这个音乐节很酷很任性

4月30日至5月2日每天19:00-20:30,五一特别专场“off-peak错高峰”音乐节在节日大道奏响旋律。三组音乐人将呈现电子音乐、蒸汽波音乐、纯音乐等不同风格的现场表演。无须预约,不用买票,和音乐来场不期而遇的邂逅,路过便可驻足聆听,走过即可和音符共舞。节日大道为你加满能量,带你沉浸音乐盛宴,让这个五一燥起来。

第二届唤醒咖啡节已于4月29日在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卓悦中心中央大街路段开幕。

品咖啡逛市集,悠闲假期乐逍遥

“我能想到最浪漫的事,就是和你一起喝着咖啡逛着街。”第二届唤醒咖啡节已于4月29日在福华路·深圳节日大道卓悦中心中央大街路段开幕。连续7天,每天11:00-19:00,漫步开放式市集长廊,一次性打卡近40家来自全国各地的咖啡门店,咖啡飘香节日大道,创意市集等你来逛。

节日大道将持续营造不同主题氛围,为大家带来可参与、可互动、可交流的游玩、逛街新体验。

据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介绍,节日大道将持续营造不同主题氛围,为大家带来可参与、可互动、可交流的游玩、逛街新体验,逐步打造成为一个永不落幕的城市舞台和高品质城市公共空间,让市民游客尽情享受中心区的活力和动感,随时随地收获幸福满与满足感,在节日大道邂逅美好与欢乐。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