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宠时装SHOW+线上直播 瑞派宠物医院多种玩法燃爆深圳宠物展


2021-04-1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抖音、小红书、B站、微博网红博主现场打卡,与瑞派粉丝互动并开启在线直播,更新更酷炫的直播形式吸引了众多线上及线下宠主们的关注评论和转发,占据了线上和线下展会的报道热点。


image.png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9日讯(记者 何静)4月15日-18日,第七届中国(深圳)国际宠物用品展(简称:深宠展)于深圳会展中心盛大举行!瑞派宠物医院作为国内领军的宠物医院连锁品牌,携业界顶尖医疗技术专家团队、超值心动福利、精彩丰富活动,参加了本次宠物行业盛会。

知名专家云集,打造技术展会

本次展会,瑞派宠物医院由黄平华、刘领汉、杨明等专家带队,现场免费为萌宠提供体检、彩超、健康咨询等义诊服务,得到了宠主们的一致好评。

缤纷娱乐项目,多元福利活动

除了继续设置往年大家热度很高的“套圈圈”和“娃娃机”等娱乐项目,还增设了0元入会参与大抽奖,同时为现场粉丝提供洗美、绝育、体检、疫苗、驱虫等超值展套餐,购买现场气氛火热。

人宠时装汇聚,掀起时尚浪潮

4月17日,高冷的喵星人、软萌酷炫的汪星人齐聚瑞派第三届人宠时装SHOW的舞台……当天还有打扮潮流范的可爱宠主人,共同引领新一代年轻人群的养宠个性和时尚。现场还邀请到了专业模特进行走秀表演,燃爆全场氛围。

新媒体强势引流,玩转现场直播

抖音、小红书、B站、微博网红博主现场打卡,与瑞派粉丝互动并开启在线直播,更新更酷炫的直播形式吸引了众多线上及线下宠主们的关注评论和转发,占据了线上和线下展会的报道热点。

瑞派股份副总裁,瑞派华南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惠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疫情过后,基于国内经济结构调整,经济增速将明显放缓,结合宠物行业内生性的需求,对于宠物医疗市场而言,2021年至2023年,宠物医院的市场规模将以增速15%左右的发展,连锁医院类型占比将逐步增大,提升核心医疗技术,优化服务意识,扩大品牌影响力,将会成为宠物医院发展的必修课程。

张惠利透露,广东作为全国宠物医院最多的省份,其竞争环境会十分激烈,瑞派华南将会贯彻“三驾马车”的经营指导思想:技术为根、服务为魂、市场为先。借助瑞派品牌影响力以及医疗技术的优势,抓技术、抓服务、抓市场。面对18-35岁女性群体这一核心受众,建立多平台线上线下联通的多维数字化营销体系,通过渠道、场景、客户三个核心点进行数字化营销,建立宠物主身边的“便利店”,打造一小时城市生活圈,为宠主们提供便捷的服务体验。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