踏青正当时 福田区组织开展莲花山登山活动


2021-04-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深圳踏青日”文体旅系列活动分为“赏春”“游春”“闹春”“颂春”等主题,涵盖全民健身、体育产业、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元素,将传统民俗文化和现代全民健身相结合,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


“深圳踏青日”文体旅系列活动分为“赏春”“游春”“闹春”“颂春”等主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4月11日讯(记者 邓涛)四月的莲花山春意盎然,山花烂漫,正是登山赏春的好时节。为营造全民健身氛围,鼓励市民到户外强健体魄,4月11日上午,由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主办的“深圳踏青日”系列之“莲花山登山”活动在莲花山举行。

一路上“队员们”情绪高涨。

此次活动共吸引了近百名福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及辖区市民参与。上午九点,随着一声“出发”的号令,参加活动的登山队伍开始向莲花山山顶行进。暂别了紧张工作节奏的“登山队员们”兴致勃勃、情绪高涨。一路上大家不时停下脚步,欣赏秀美壮丽的自然风光,感叹自然之美。

据了解,“深圳踏青日”文体旅系列活动分为“赏春”“游春”“闹春”“颂春”等主题,涵盖全民健身、体育产业、文化、旅游、环境保护等元素,将传统民俗文化和现代全民健身相结合,推动体育与文化、旅游深度融合发展,将助力深圳建设国际著名体育城市。

到达山顶的“队员们”合影留念。

福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参与一系列的踏青活动,让社会体育指导员身体力行的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倡导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领者,让市民享受这个春意盎然的同时,得到贴心的公益服务。据了解,该协会后续还将组织社会体育指导员公益讲座等活动,市民可通过“福田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微信公众号报名参加。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