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供岗位近两千个 华强北街道举行2021年专场招聘会


2021-03-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招聘会将同时启动线上招聘会,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据了解,参加活动的近100家企业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当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6人。


现场就业典型沙龙分享会。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26日讯(记者 邓涛 )3月24日下午,2021年华强北街道春风行动专场招聘会暨“创业先锋”表彰就业典型沙龙分享会在华强广场酒店门口举办。当天的活动内容包括企业现场招聘、创业先锋表彰、就业典型沙龙分享会、就业创业指导、互动游戏等。

此外,招聘会还同时启动了线上招聘会,为用人企业和求职者提供“不断线”就业服务。据了解,参加活动的近100家企业提供近2000个就业岗位,当天现场达成就业意向126人。

现场表彰20名创业先锋代表。


华强北街道党工委委员、办事处副主任吴眉表示,此次活动是华强北街道在全面营造学党史、办实事、抓落实的背景下开展的此次活动,旨在结合华强北商圈实际情况,整合商圈资源,统筹深圳市电子商会、华强北商会、个体工商户协会等多方资源,积极搭建双向选择平台,以满足春节后辖区企业招工和广大外来务工人员求职双向需求,促进实现更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把援企稳岗政策落到实处。

据悉,华强北街道一直是创业者的摇篮,创新创业热潮如火如荼,氛围浓厚。同时,这些创客也为华强北经济社会的发展作出了巨大的贡献。为鼓励扎根华强北多年,在个体创业、多人联合创业、创业带动就业等方面承担重要社会义务和责任的单位及个人,带动辖区更多的有志之士投身到创业当中,华强北街道在辖区企业中评选出了20名创业先锋代表,并在活动现场对这20名先锋代表进行了表彰。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