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人力资源发展高峰论坛即将开幕!6名专家做主题分享


2021-03-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人力资源发展高峰论坛”在深圳市人才工作局和福田区人才工作局的指导下,将于3月20日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人才会堂举办。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3月16日讯(记者 邓涛)记者日前从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促进会获悉,“首届粤港澳大湾区企业人力资源发展高峰论坛”将于3月20日在粤港澳大湾区人才创新园人才会堂举办。

本次活动由深圳市企业人力资源发展进会主办,共有6名国内行业专家做主题分享。其中《华为基本法》起草者之一的彭剑锋教授将带来“组织与人才机制创新",平安集团党委组织部长、人力资源体系主要设计者之一的高鹏将带来“平安集团如何进行数字化转型”,猎聘副总裁江莉将带来《2020大湾区数字经济与人才发展报告》白皮书,现场并有人才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深圳市及福田区的人才政策,本次活动将有效促进深圳的企业人力资源发展水平,提升人才竞争力。

image.png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