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游记(第十二期)| 十里春风不如你,与春天一同邂逅美丽盐田河


2021-02-2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找个周末,乘坐上深圳地铁8号线,到盐田路站,从D出口出站步行几百米,就可以看到双拥公园。从双拥公园小道走下来,便可以遇到盐田河边古香古色的木栈道。漫步在河堤绿道,能感受到的,是被阳光和清风沐浴的惬意。


邱游记第十二期:邂逅美丽盐田河。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24日讯(记者 邱晓洁)找个周末,乘坐上深圳地铁8号线,到盐田路站,从D出口出站步行几百米,就可以看到双拥公园。从双拥公园小道走下来,便可以遇到盐田河边古香古色的木栈道。漫步在河堤绿道,能感受到的,是被阳光和清风沐浴的惬意。

沿着栈道一直前行,会陆续看到避风塘、海鲜街、码头等。在水清如翠,满满渔家风情的避风塘里,渔船安静地停靠在岸边,偶尔有鹭鸟飞过或停驻在木桩上。海鲜街的对面,便是让人向往已久的大海。这就是盐田河,它绿茵几顷,栈道万米,流经盐田港,最终汇入大鹏海域。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