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游记 |拆快递拆到手软!福田的新春交换礼物真的太多惊喜啦


2021-02-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团区委组织发起新春交换礼物活动,留深过年的朋友寄送礼物到指定地点,然后工作人员会随机打乱、随机派送给大家。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0日(记者 邱晓洁)拆快递拆到手软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本期视频小邱来做义工啦!在福田区青少年成长支持平台,汇集了上百件快递。这是福田团区委组织发起的2021新春交换礼物活动,欢迎留深过年的朋友寄送礼物到指定地点,然后工作人员会随机打乱、随机派送给大家。

每一份快递工作人员都会拆开检查,看是否符合要求,并且做好消毒工作。大大小小的包裹里,有精致的主题周边,有温暖的纸条留言,有实用漂亮的用品,还有零食大礼包等等。这里面,全都是留深朋友们对陌生人的暖暖心意和惊喜!

从早上九点半,一直到晚上六点半,107份快递终于全部打包完毕!留深过年的朋友们很快就能收到这份惊喜满满的礼物啦!恭祝大家新春快乐!牛年大吉!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