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有礼!福田区为科技企业送出百万元知识大礼包


2021-02-0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田区科创局联手罗辑思维团队创建的国内知名学习平台得到App,在春节期间购买价值100万元的得到在线学习课程大礼包发放给福田辖区在深过年的企业和科技人才,用新的方式为企业“充电”,赋能企业早日成为行业龙头和“独角兽”。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8日讯(记者 邓涛)疫病无情,福田有爱!2021年新春将至,为积极响应落实国家“原地过年”的号召,体现福田区的责任担当,主动、靠前、创新服务好福田辖区的科技企业,福田区科创局联手罗辑思维团队创建的国内知名学习平台得到App,在春节期间购买价值100万元的得到在线学习课程大礼包发放给福田辖区在深过年的企业和科技人才,用新的方式为企业“充电”。“春节不离深,学习不停止”,福田区用这样一份“科技福礼”让更多留深科创工作者度过一个独具意义的春节。

“深圳福田区的科技企业是中国科技创新的一支非常重要的力量,我和我的同事很荣幸有这样的机会服务这些企业。在这次和福田区科创局合作沟通的过程中,我们切实感受到这片科创热土上浓厚的求知求新氛围,希望我们的课程和书籍可以更好地助力福田科技企业终身学习,快速发展,共同推进建设学习型社会。”思维造物董事长、得到App创始人罗振宇表示。

“福田区科创局提供的在线学习课程十分契合我们科技企业的需求,这份学习课程可以帮助我们企业核心管理团队和技术骨干养成读书习惯、完善管理思维、增强创新意识,对我们企业的发展十分有意义。”位于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的工业无人车辆全球领军企业未来机器人(深圳)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EO李陆洋博士表示。

“随着都市节奏的加快,互联网教育成为了新风口,通过得到APP这样的学习平台,利用碎片化的学习方式,让我们在短时间内获得有效的知识,我们感受到的是福田区的贴心服务,未来我会努力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为实现中国梦而奋斗。”香港中文大学创新研究院(福田)医疗机器人团队负责人钟仿洵博士表示。

福礼迎春,福在心田!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赠送在线学习课程,福田区科创局还为辖区重点科技企业留深人员送上了精美的科技大礼包。

三十载春华秋实,新征程续写华章!福田区科创局将以河套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新引擎为总牵引,聚焦产业高质量发展,打造福田都市型、分布式、智能化的中央创新区,服务科技企业,吸引科创人才,营造创新氛围。奋力推动新三十年再出发、首善之区开新局,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典范城区,确保“十四五”高质量开好局、起好步,以优异的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