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深过年|从业11年,安全准时让他成就满满,深圳的哥隔空告白妻子


2021-02-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来自深圳鹏电集团的出租车司机焦伟已经从业11年了,今年他响应政府和公司号召准备留在深圳过年。这是他第一次在深圳过年,焦师傅计划跟留深的同事一起包饺子、打球。



出租车司机焦伟(视频)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7日讯(记者 江争志 邱晓洁 实习生 王申荃)来自深圳鹏电集团的出租车司机焦伟已经从业11年了,今年他响应政府和公司号召准备留在深圳过年。这是他第一次在深圳过年,焦师傅计划跟留深的同事一起包饺子、打球。



来自湖北十堰的出租车司机接受深圳新闻网记者采访。


作为鹏电集团的一名老员工,焦师傅享受着公司提供的员工宿舍公寓。“基本家电配备,连汤锅都给备好了,还可以免费上网。我就带着一床被褥入住了,跑夜班回来也就不用那么辛苦了。”

对于出租车司机这个职业,焦师傅认为能天天跟不同的人打交道,生活也就没有那么枯燥。每当他将赶路的乘客安全、准点送达目的地时,心里便有满满的职业成就感。

“这么多年,老婆一个人在家照顾一家人也挺不容易的。在这里我也想对老婆说一声,老婆辛苦了!今年我在这边也希望能除了开支挣个五六万,好给女儿上大学做准备,这也是一个男人,一家之主该有的担当和责任吧!”面对镜头,焦师傅动情地说道。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