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锁婚恋交友新玩法 福田CBD线下版《奇葩说》火爆来袭


2021-0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活动围绕常见的青年恋爱话题,以开放、自由的辩论赛形式,刷新了福田CBD商圈白领男女之间的互动交友方式,活动现场结合炫彩的波普艺术设计风格,玩转“色彩”与“光影”。


本次活动以“CBD耐撕男女请就位”为主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月1日讯(记者 邓涛)福田CBD线下版《奇葩说》火爆来袭!1月30日,以“CBD耐撕男女请就位”为主题的福田街道白领链加系列公益活动在福田街道CBD商圈党群服务中心落下帷幕。

网络公开招募的4支辩论队共16位辩手和数十位热爱辩论的青年白领到场参与,福田街道相关领导亦来到现场与大家一同成就了这场别开生面的辩论交友活动。

本次活动以“CBD耐撕男女请就位”为主题,是福田街道对喜欢辩论青年男女的一次召集令。围绕常见的青年恋爱话题,以开放、自由的辩论赛形式,刷新了福田CBD商圈白领男女之间的互动交友方式,活动现场结合炫彩的波普艺术设计风格,玩转“色彩”与“光影”。活动招募期间便吸引了近百名青年男女报名参加,优中选优16名选手拔得头筹,四人一组组成正方与反方,围绕“该不该看伴侣的手机”“该不该向恋人坦白恋爱史”的两个主题展开激烈辩论。

活动刷新了福田CBD商圈白领男女之间的互动交友方式。

活动首先在破冰游戏中拉开序幕,通过寻找同道中人、加字游戏、自我介绍等互动环节,现场男女逐步打破拘谨、展现自我,加深了沟通交流,随后万众期待的辩论赛便揭开序幕。此次比赛分为两场,每一场由两支辩手队伍针对一个辩题对战。第一场的辩题是“该不该看伴侣的手机”,双方选手在开篇立论,1对1开杠,观众奇袭等各个环节中争论激烈、思路清晰,语言与思维的快速碰撞,让现场气氛迅速升温。第二场双方就“该不该向恋人坦白恋爱史”展开辩论,双方辩手大谈个人恋爱史,脑洞大开,以各种实战经验情况进行辩论。两场辩论金句频出“如果你想找一个可以看手机的伴侣,你可以找我”、“我如何待别人,是我的因果;别人如何看我,是别人的修为”,惹得在座观众开怀大笑、掌声不断。两场比赛结束后,全场观众将凭个人喜好进行自由投票,选出了一支最佳团队及一位最强辩手。

活动围绕“该不该看伴侣的手机”等主题展开了激烈辩论。

白领链加系列公益活动旨在搭建商圈青年交友、交流以及信息资源共建、共享平台,增强中心商圈活力。本次活动进一步拓展了福田街道服务青年的形式和内容,为青年朋友提供了新颖有趣的交流平台和相识相知的机会,为福田区广大单身男女搭建了高效诚信的交流平台。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福田街道党工委、福田团区委、福田区妇联主办,福田街道中心商务区商圈党委、福田街道妇联、福田街道团工委承办,福田街道总工会、福田街道企业服务部给予支持。据悉,2021年,福田街道将以党建为引领,以人民为中心,以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线,构建有利于商圈高质量发展的服务体系和提升民生幸福指数的供给体系。未来将持续践行以民生导向,打造多元服务平台及推出一批共建共治共享的精品项目,用主动服务、靠前服务、真心服务的精神态度留住人才及企业,助力活跃商圈人气与活力。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