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9个线下购花点+2个线上购花渠道 在福田过新年感受购花新体验


2021-01-2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为了满足市民购置年花的需求,方便居民购买年花年桔,福田区根据居民人流、交通可达、场地环境等情况,在辖区内10个街道因地制宜选址设置近40个迎春购花点,共500多个购花档位。


迎春购花点宣传海报。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1月28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杨子)春节将至,为全力打好2021年春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这场硬仗,保证市民朋友们的健康安全,避免人员大量聚集,福田区迎春花市主会场活动取消,改为以街道为单元,合理设置迎春购花点,方便市民朋友们就近购买年花年桔。

福田区在10个街道设置近40个迎春购花点,共500多个购花档位。

为了满足市民购置年花的需求,方便居民购买年花年桔,福田区根据居民人流、交通可达、场地环境等情况,在辖区内10个街道因地制宜选址设置近40个迎春购花点,共500多个购花档位。各迎春购花点将于2月4日开始,持续至2月11日结束,所有购花点均严格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布置,设立统一购花点标识,进行标准化、规范化管理;做好疫情防控措施,营造干净卫生安全的购花环境,切实做到安全有序、卫生整洁、交通便利、备货充足,让市民朋友们买的安心,买的放心。

喜庆的年花。

福田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提醒,居民朋友可根据点位分布表就近购买年花、错峰出行、避免人员聚集。在采购时重视防疫防护,佩戴口罩,减少购物结算时直接接触,并主动配合迎春购花点现场的有关安排。

“饿了么”APP线上购花页面。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设置线下迎春购花点之外,福田区联合线上平台为辖区居民提供线上购买渠道,市民朋友可通过“饿了么”“盒马鲜生”APP,进行线上购花,感受别样新春氛围和更为安全的年花购买新体验。

“盒马鲜生”APP线上购花页面。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