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部海上救援影片上映 深圳公益救援队专场观影《紧急救援》


2020-12-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有队员分享道:“其实我们平时出勤救援的时候,如果是非常危险的救援工作,我一般是瞒着家人去的。因为工作太危险了她们会很担心。就像电影里彭于晏的角色展现的那样,我们很平凡,但一旦需要我们冲向一线,责任感也会油然而生让我们勇往直前。”


12月20日,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店联合博纳影业邀请了深圳公益救援队开展救援知识科普暨观影专场。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21日讯(记者 邱晓洁)“紧急救援,挺身而出,绝不缺席。”由林超贤执导、梁凤英监制的超硬核视效大片电影《紧急救援》正式提档至2020年12月18日上映,这是导演林超贤继《湄公河行动》和《红海行动》后的全新力作。作为华语电影首部海上救援题材,影片取材自真实救援事件,真实还原海上救捞人的工作环境,刻画出一幕幕中国超级英雄用生命守卫海洋的壮举,展现了中国超级英雄海上救捞人的真实形象。

12月20日,英皇电影城深圳东海店联合博纳影业邀请了深圳公益救援队开展救援知识科普暨观影专场。观看影片之后,公益救援队队员们对影片所展现的救援场面给予了肯定评价,“影片中所展现出来的救援知识和场景很专业很到位。”也有队员分享道,“其实我们平时出勤救援的时候,如果是非常危险的救援工作,我一般是瞒着家人去的。因为工作太危险了她们会很担心。就像电影里彭于晏的角色展现的那样,我们很平凡,但一旦需要我们冲向一线,责任感也会油然而生让我们勇往直前。”

观影结束后,深圳公益救援队队员接受主持人采访。


据悉,电影《紧急救援》是华语电影中首部挑战海上救援题材的影片,由导演林超贤携金牌班底辗转福州、广西、厦门、墨西哥四地1:1实景搭建拍摄完成。“重装上阵,披波斩浪,在所不辞。”在电影宣传海报中,“紧急救援”四字在熊熊大火中昂然屹立,火海仿佛吞噬一切预示着灾难来临刻不容缓。彭于晏率众小队成员重装上阵,在危机关头挺身而出,他们伫立海面之上,双眼笃定目视前方,透露出救捞人誓死救人的决绝和一往无前的信心。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