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感动!残友家庭、模范夫妻分享他们的幸福故事


2020-12-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活动现场为10户残疾人幸福家庭、5对模范夫妻颁发奖状和奖品,曾经上过央视“向幸福出发”的视障朋友张艳军现场讲述自己的幸福心经,模范夫妻代表曾秀花则告诉大家残友亦可拥有幸福婚恋。


深圳市2020残友幸福家庭、模范夫妻颁奖仪式暨残友交友婚恋心理情感微论坛在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2月16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黄妙婷)12月15日,深圳市2020残友幸福家庭、模范夫妻颁奖仪式暨残友交友婚恋心理情感微论坛在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举行。本次活动在深圳市及福田区两级残联指导下,由中华社会救助基金会主办,深圳市心之海残友心理援助服务中心承办,深圳狮子会助残委员会等众多单位联合协办。活动采取线下开展+线上直播的形式,让广大残友及家属能一同观看参与。

嘉宾们为10户残疾人幸福家庭颁奖。

活动现场为10户残疾人幸福家庭、5对模范夫妻颁发奖状和奖品,曾经上过央视“向幸福出发”的视障朋友张艳军现场讲述自己的幸福心经,模范夫妻代表曾秀花则告诉大家残友亦可拥有幸福婚恋,还有优秀的单身青年残友陈鹏现场呼吁大家关注残友交友婚恋,共筑幸福人生。

在当天展开的残友交友婚恋心理情感微论坛环节,由社会福利届、心理界、助残事业等不同领域的资深专业人士共同探讨,从心理需求、社会需求、康复以及公益服务等多个角度,为推动残友的交友婚恋情感的人生事业点拨迷津,建言献策。

嘉宾们为5对模仿夫妻颁发奖状和奖品。

据了解,心之海自2000年创办“特殊红娘”网络交友平台,助力148对残友喜结良缘,举办过32届大型残友联谊活动、8场集体特殊婚礼,评选过148户残疾人幸福家庭。

残友幸福家庭:马惠家庭、江子彬家庭、贺启翔家庭、龙景冲家庭、周友明家庭、温春凤家庭、刘晓微家庭、赵利银家庭、刘鸿成家庭、黄绍英家庭

残友模范夫妻:姚永双、龙云瑶夫妻,曾秀花、游伟民夫妻,龚超群、钟志军夫妻,张蓉蓉、沈方圆夫妻,张运明、廖小云夫妻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