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趣体验 这届福田区文化旅游行业安全运动会玩出新高度


2020-12-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李娜



12月1日,福田区第十四届文化旅游行业安全运动会暨禁毒扫黑除恶宣传系列活动在福田体育公园举行,该活动由深圳市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深圳市福田区应急管理局、深圳市公安局福田分局(区禁毒办)、深圳市福田区消防救援大队联合主办,由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承办。



深圳市文化旅游行业安全运动会

“抗疫反毒 安全经营”倡议书

各位文化旅游行业的同仁:  

  维护健康、无毒、安全的文化旅游行业经营秩序,是社会和人民对我们的期待,也是每个文旅人义不容辞的责任。为了进一步促进文旅行业健康繁荣发展,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向福田及全市文化旅游行业企业、从业人员发出如下倡议:  

一、共同抗疫,我行动。重视防疫,从我做起。加强场所消毒,加强健康监测,强化防疫管理,做好员工防疫培训,做好疫情防控宣传,全力保障消费者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二、安全生产,我守规。严格遵守文化旅游经营法律法规,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升安全意识、增强防范能力,确保安全工作到底、到边、到位。坚守“安全压倒一切”的底线思维,不断提升安全隐患排查能力和应急救援水平,营造安全、文明的消费环境。

三、禁毒反毒,我践行。毒品是社会毒瘤、人类公害,吸毒是自杀、贩毒是杀人。我们要主动学习禁毒知识,自觉远离毒品,积极参与禁毒工作,努力做禁毒宣传的践行者,做和谐社会的建设者,切实履行禁毒职责,大胆举报涉毒违法犯罪线索,使涉毒违法犯罪分子在文旅行业无处藏身,为建设“无毒深圳、无毒场所”做出自己的贡献!


                        深圳市文化市场行业协会

2020年12月1日


[编辑: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