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情暖意心连心 彩虹社区30多位长者一起庆生


2020-11-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在接下来的生日会环节,社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民族舞蹈、太极、交谊舞、经典红歌等节目,居民朋友们尽情的载舞,歌声笑声汇成一股幸福的暖流,甜到老人们的心里。


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举办“幸福夕阳,你我相伴”彩虹社区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5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李春梅 柯亚枚)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展现爱老、尊老、敬老、助老的良好社区氛围,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于11月24日举办“幸福夕阳,你我相伴”彩虹社区第四季度长者生日会,活动吸引近30多位长者参与。

社区老年朋友们进行舞蹈表演。

活动现场,社工带领参与者进行“击鼓传花”的热身游戏,让大家展开交流,互相认识,现场欢声笑语一片。在接下来的生日会环节,社区老年朋友们带来了民族舞蹈、太极、交谊舞、经典红歌等节目,居民朋友们尽情的载舞,歌声笑声汇成一股幸福的暖流。

一首首脍炙人口的经典歌曲把活动带入高潮,《梦中的福田》《爱的奉献》《我爱你中国》叔叔阿姨们都情不自禁地跟着哼唱起来。节目过后,生日歌响起,义工们将蛋糕送上来,第四季度过生日的长者们许愿吹蜡烛,并相互传递水果、蛋糕与祝福。

民族舞表演。

据悉,季度长者生日会是彩虹社区常规的长者服务,通过组织长者生日会,为社区长者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促进社区长者之间的交流,丰富社区长者康乐活动,让老人感受到社区大家庭的温暖。参加活动的卢阿姨表示:“一起过集体生日特别的高兴和有意义,为我们这些老人家提供这么好的交流平台,生活在我们彩虹社区的老年人太幸福了。”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