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外来青工风采 福田第六届“健身大玩家”来袭


2020-11-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该活动旨在增进企业与员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培育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和集体主义荣誉感,展示来深建设者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在一支热情洋溢的曳步舞中拉开帷幕。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7日讯(记者 邓涛 实习生 张雅倩)11月17日,第六届“健身大玩家”活动第四场在福田区莲花街道举行,本场活动共吸引了11支队伍300余人参加了各项比赛的角逐。

活动在一支热情洋溢的曳步舞中拉开帷幕,随后抖空竹、啦啦操等开场表演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记者注意到,此次“健身大玩家”活动设置了龙行天下、智慧汉诺塔、同舟共济、步步高升等多个比赛项目。

在" 龙行天下"游戏环节,比赛队员骑在" 猛龙"身上,裁判发令后,两方队员迅速提着龙身向前走,人和道具越过终点线计时停止比赛结束,现场加油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常。充分展示了健康向上、充满活力、和谐友好的精神风貌。

抖空竹、啦啦操等开场表演让现场的气氛迅速热烈起来。

据活动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运动项目简单有趣,参与性强,刺激好玩,只要想参与健身的外来青工均可通过组队报名参加,且均有奖励。该活动旨在增进企业与员工之间的了解和沟通,增强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和集体主义荣誉感,展示来深建设者的青春活力和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

活动旨在培育员工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和集体主义荣誉感。

经过紧张激烈的角逐,最后人民、华丰、中电联合队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本次活动由福田区委宣传部、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共同举办,得到了福田区宣传文化体育事业发展专项资金资助,是辖区重点打造的群众体育品牌项目。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