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强北“百姓系列活动——书画进社区”落幕


2020-11-1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书画进社区活动从7月12日持续到11月5日,历时4个多月,分别在华强北五个社区开展了二十节课程,服务辖区百余人。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10日讯(记者 邓涛)华强北街道“百姓系列活动——书画进社区”活动最后一节课于11月5日下午6时在华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结束。此次活动从7月12日持续到11月5日,历时4个多月,分别在华强北五个社区(荔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通新岭社区党群服务中心、福强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华红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华航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二十节课程,服务辖区百余人。

在这些活动现场可以看到,小朋友们在课上积极踊跃地互动学习,在借山画馆老师们的专业指导下完成一幅幅优秀的作品。

书画艺术具有深厚的历史积淀与审美价值,此次“百姓系列活动-书画进社区”活动的开展,在弘扬传统文化的同时,也为社区增添了文化气息,极大丰富了居民的文化生活,促进了社区文化建设,使书画艺术走进了社区民众的生活,也让他们对中国传统文化有了更深的理解与接触。


[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