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保又欢乐 200余人在彩虹社区跳蚤市场“淘宝”


2020-11-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活动过程中,大小“摊主们”为居民、路人耐心热情地介绍自己的物品,居民一遍遍逛着,遇到自己喜欢的物品,就驻足聆听介绍、砍价……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等交织成一片,“跳蚤市场”热闹非凡。


活动过程中,大小“摊主们”为居民、路人耐心热情地介绍自己的物品。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8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柯亚枚)11月7日下午,彩虹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在长城盛世家园二期广场开展了一场“闲置物品换新主,社区环保入人心”跳蚤市场活动。活动由25组亲子家庭参与,现场引来了200余位居民参加互动,每一个展位都吸引着居民驻足“淘宝”。

一位小朋友为自己心仪的玩具询价。

活动伊始,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协助下,“摊主们”早早来到现场签到和布置展位。展位垫、物品、展品说明等一一排开,再加上精心的小点缀,每个展位都充满了吸引力。活动过程中,大小“摊主们”为居民、路人耐心热情地介绍自己的物品,居民一遍遍逛着,遇到自己喜欢的物品,就驻足聆听介绍、砍价……吆喝声、讨价还价声、欢笑声等交织成一片,跳蚤市场热闹非凡。

夜幕降临,跳蚤市场活动也落下了帷幕,居民朋友们依依不舍,意犹未尽。一位摊主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为辖区居民搭建了闲置物品交易的平台,同时也提升了大家的环保意识,尤其能帮助青少年从小树立环保意识、养成良好习惯。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