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跑吧福田!福田区干部职工以长跑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0-11-0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活动中,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在雷声带领下欢乐起跑,沿着福民路、益田路、福强路、石厦北二街奔跑2.2公里,向全社会释放积极正向的能量。 ​


福田区委书记郑红波为活动发令起跑。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1月2日讯(记者 邓涛)11月2日上午,深圳市第41届市民长跑日福田分会场活动暨全民健身月启动仪式在福田区委北广场鸣枪起跑。

本次活动由福田区人民政府主办,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承办,区机关事务管理局协办。福田区委书记郑红波,区长黄伟携四套班子领导以及来自全区各直属机关单位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沿着福民路、益田路、福强路、石厦北二街奔跑了2.2公里。

2020年是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同时也是福田建区30周年,福田站在更高起点上再出发,为建设“体育强区”按下加速键,打造获得感成色更足、幸福感更可持续的首善之区,为建设民生幸福标杆做出福田示范,为深圳建设先行示范区做出中心城区新贡献。奥运会男子花剑个人冠军雷声担任今年福田市民长跑日、全民健身活动月启动仪式的旗手。启动仪式上,黄伟区长为雷声授旗,郑红波书记为活动发令起跑。

当天上午7时15分,参加本次活动的人员齐聚福田区委北广场,在专业健身教练带领下热身。福田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负责人介绍,今年上半年,福田区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同时,积极开展线上活动,开放体育场馆。下半年,福田区推出了福田超级联赛,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

活动中,参与本次活动的人员在雷声带领下欢乐起跑,沿着福民路、益田路、福强路、石厦北二街奔跑2.2公里,向全社会传递积极正向的能量。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