零距离感受城管队伍新风貌 福田城管执法开放日活动启动


2020-11-0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活动以“城管执法在社区,砥砺前行再出发”为主题,在现场展示了福田城管综合执法队伍行动装备、执法日常工作等场景。


深圳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放日福田分会场活动在福保街道举行。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1日讯(记者 何静)为展现深圳市城市管理四十年的工作及改革成果,展示深圳特色的“三化四有”队建模式。10月31日,深圳城管综合执法开放日福田分会场活动在福保街道举行。

活动以“城管执法在社区,砥砺前行再出发”为主题,在现场展示了福田城管综合执法队伍行动装备、执法日常工作等场景,充分展现了福田城管综合执法队伍以守护城市文明为使命,以共创美好深圳为目标的形象。同时,现场还专门设立了执法咨询区解答市民对各类城管执法工作方面的问题,执法队员耐心细心地进行了答疑解惑。

现场设立了垃圾分类和文明养犬的游戏环节。

值得一提的是,现场还设立了垃圾分类和文明养犬的游戏环节,让市民们不仅加深对福田城管综合执法队伍的理解和认识,更能学习很多福田区日常垃圾分类和文明养犬的小知识和小窍门。

许多居民带着宠物来参加活动。

福田区城管和综合执法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深圳市改革开放40周年的新起点上,在建立共建共治共享的基层治理新格局中,福田城管和综合执法局将不断完善执法联动机制,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加大关系群众切身利益,让文明执法工作有力度,更有温度,将和市民们一同规范文明行为举止,共建美丽福田,美好深圳。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