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所学校参赛学子获奖!“福田绿书签”征文大赛结果出炉


2020-10-30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该征文大赛以“绿色阅读 文明空间”为观念导向,意在把“绿书签”放入青少年儿童心中,让“绿色阅读 文明空间”理念更广泛地在校园传播,让“护苗”行动更深入人心,使少年儿童在无污染的精神文明中成长。


“护苗2020”专项行动暨福田•绿书签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园岭外国语小学举行。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30日讯(记者 何静)10月30日,“护苗2020”专项行动暨福田•绿书签征文大赛颁奖典礼在园岭外国语小学举行,市、区有关部门领导,向98所参赛中小学的获奖选手以及校园“扫黄打非”先进工作站颁发荣誉奖项。现场通过颁奖仪式、文艺展演、宣读倡议、捐赠图书等丰富内容,集中展示了福田区“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果。

据了解,该征文大赛以“绿色阅读 文明空间”为观念导向,意在把“绿书签”放入青少年儿童心中,让“绿色阅读 文明空间”理念更广泛地在校园传播,让“护苗”行动更深入人心,使少年儿童在无污染的精神文明中成长。

宣传部领导给获奖选手代表颁发荣誉奖项。

据福田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活动旨在走进社会与校园,面向学生、老师、家长等群体,有效教育引导辖区少年儿童远离和抵制有害图书、报刊、音像制品和网络有害信息。活动重点突出“护苗”的使命责任、意义价值和公益属性,增强活动的感召力和影响力,不断扩大人群覆盖面,让更多人知晓行动、参与行动。

记者了解到,“福田•绿书签”品牌形象及内涵理念已融入“校园-家庭-媒体-社会”等多场景当中,结合多元化内容创意以及传播方式,形成联动的品牌传播效应,进一步实现“福田•绿书签”公益品牌形象的升级。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