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名棒球小将同场竞技 青少年棒球联赛深圳站收官


2020-10-2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赛事分U6、U8、U10、U12、U15五个组别,有超300名球员组成26支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棒球盛宴。


开幕式上队员们与出席嘉宾合影。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26日讯(记者 何静)10月24日至25日,2020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青少年棒球联赛深圳站在中山公园棒球场举行。本次深圳站比赛由MLB美国职业棒球大联盟主办,深圳市南山区文化广电旅游体育局作为指导单位,MLB青少年棒球联赛组委会、深圳蓝袜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赛事分U6、U8、U10、U12、U15五个组别,有超300名球员组成26支队伍展开激烈的角逐,为大家奉献一场精彩的棒球盛宴。

两天的比赛中,小运动员们在绿茵场上挥棒击球,奋力奔跑。参加U6、U8、U10组的小球员们对棒球技巧的掌握还稍显稚嫩,但对于这项运动的热爱不胜言表。最终蓝袜未来之星队,蓝袜小牛队和龙腾棒球俱乐部拿下本次比赛U6、U8、U10组冠军。

比赛前,双方列队进行握手仪式。

U12、U15组的比赛中则充满了浓浓的“火药味”,老牌劲旅气势逼人,黑马球队更是令人惊喜不断。赛场上小球员们一次次的安打、上垒等娴熟操作,在努力帮助球队前进地同时,也让现场观赛的嘉宾们的倍感惊喜。最终同乐学校成为U12组冠军,U15组冠军被龙腾棒球俱乐部收入囊中。

“对于青少年来说,棒球等体育项目将是成长与生活中十分愉快的经验,教练、队友甚至是对手,都是他们的良师益友。通过棒球活动可以获取除了竞技体育之外的,更多的智慧和乐趣。”MLB中国区董事总经理祁冬介绍,近几年MLB正积极推动棒球文化在校园内的普及,深圳的青少年棒球也在高速发展,比赛队伍从前几年的8-10支队伍,逐渐增长到今年的26支队伍。

队员在赛场上全力以赴。

祁冬表示,MLB希望通过不断扩大青少年棒球联赛的赛事规模和影响力,推广棒球运动并普及棒球文化,让更多的孩子们从棒球运动中学会团队协作,体会棒球运动的快乐。与此同时,培养他们的运动家精神和坚韧不拔的优秀品质,成为更棒的自己。

据了解,MLB First Pitch青少年棒球联赛采用全球统一赛事规格,至深圳站收官,联赛已圆满举办4站,上海、西安、成都、南京、广州等城市也将陆续开赛,整个赛季持续两个月,共落地10余个城市,将有数千名棒球少年在赛场上一展风采。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