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街道景华社区开展关爱青少年活动


2020-10-1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为了更好的激发小朋友们的专注力,10月16日,莲花街道景华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提高专注力-点亮小智慧”关爱活动。


社区小朋友们上台互动。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10月16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张萍)为了更好的激发小朋友们的专注力,10月16日,莲花街道景华社区党委组织社区居民开展“提高专注力-点亮小智慧”关爱活动。

活动通过顶杯子游戏热场,主讲人胡老师还准备了“走迷宫”“读一读”“听数字—反着说游戏”来训练小朋友们的视觉、听觉以及反应能力训练。现场气氛活跃,甚至还有小朋友跑到讲台上回答。

老师通过游戏训练小朋友们的视觉、听觉以及反应能力。

据胡老师介绍,专注力不完全是小朋友天生的个性,而更多的是经过后天培养形成的一种做事习惯。如果小朋友具备了这个习惯,以后工作、学习、解决问题的时候就会很专注,效率高,因此从小培养孩子专注的习惯是非常重要的。

     

小朋友和老师一起合影留念。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