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民社区开展“大潮起珠江,我们重新出发”义工团建活动


2020-09-2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9月26日下午,在福民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驻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大潮起珠江,我们重新出发”为主题的义工团建活动。


image.png

福民社区开展“大潮起珠江,我们重新出发”义工团建活动。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7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许华婷为了培养爱国情操,鼓舞义工砥砺前行的昂扬斗志。9月26日下午,在福民社区党委的大力支持下,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驻福民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以“大潮起珠江,我们重新出发”为主题的义工团建活动。

image.png

展览馆按照历史脉络分为三大部分。


当天下午,社区义工乘车前往深圳改革开放展览馆,参观“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展览馆按照历史脉络分为“敢为人先勇立潮头”“增创优势砥砺前行”“走在前列当好窗口”三大部分,用照片、实物、视频、模型、场景、雕塑和高科技手段、互动体验项目,全面、生动、立体地展现了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的壮阔历程和辉煌成就。参观结束后,社工还就2019-2020年度义工服务活动进行简短总结并表彰了年度积极义工。

福田现代社工事务所负责人告诉深圳新闻网,本次活动不仅让义工们领会了改革开放的重大历史意义,增进对广东改革开放的历史认知,强化了自身敢于担当的精神斗志,还促进了社区义工间的交流,增强了社区义工队伍的凝聚力。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