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部署再动员!福田文明创建进入攻坚阶段


2020-09-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杨铭琪



福田区日前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联席会议,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朱伟华指出,各级各单位要高度统一认识,全力以赴,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快速处置机制。



23日下午,福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联席会议,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讯(记者 陈飞)9月23日,福田区召开文明城市创建联席会议,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行再部署,再动员。福田区副区长朱伟华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福田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顾丹丹通报了文明城市创建有关工作情况,各街道代表分别汇报了近期文明创建工作进展。

会上,朱伟华就文明创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朱伟华指出,各级各单位要高度统一认识,全力以赴,各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形成快速处置机制。

就辖区工地管理问题,朱伟华强调,要突出以民文本,规范管理、科学管理。工地管理牵头部门要对工地进行再排查,切实做到文明施工、安全施工。

朱伟华指出,文明创建已经进入到攻坚阶段,各部门各单位要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更加有力的工作举措,积极投身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工作之中,为福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杨铭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