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根源抓好禁毒教育 莲花街道禁毒宣传走进福新社区


2020-09-2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 PPT向现场群众分别讲解了我国毒情大数据、常见的毒品和危害、拒毒防毒方法、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和社会的危害。


福新社区开展以“创建平安社区共建无毒家园”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23日(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李俊慧)为进一步深化“珍爱生命拒绝毒品”宣传主题,营造平安幸福和谐的社区氛围,提高居民抵制毒品侵害的能力。9月21日,莲花街道在福新社区开展以“创建平安社区共建无毒家园”为主题的禁毒知识宣传讲座。

活动中,禁毒工作人员通过 PPT向现场群众分别讲解了我国毒情大数据、常见的毒品和危害、拒毒防毒方法、相关法律法规以及毒品对人体的危害和社会的危害,并根据涉毒违法犯罪人员的各类心理特征,解析列举涉毒犯罪的真实案例,教育在场的群众毒品给个人、家庭、社会所带来的巨大危害。

参会人员点赞本次活动。


主办方相关负责人表示,若要杜绝毒品犯罪,从根源抓好禁毒预防教育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提高人们的认知,了解毒品的危害,才可以更好地为社会稳定做出贡献。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