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出门票免费领!第十一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将于国庆期间开幕


2020-09-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热爱打击乐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转发【深圳国际打击乐文化节】、【幸福福田】等微信公众号活动信息,便有机会免费获得2张演出门票。


记者从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第十一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为纯公益性质。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8日讯(记者 邓涛)深圳的乐迷有福啦,第十一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将于10月1—7日在深业上城艺术剧场及三楼东广场拉开帷幕。9月18日下午,记者从“2020第十一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新闻发布会现场获悉,第十一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为纯公益性质,热爱打击乐的市民朋友可以通过转发【深圳国际打击乐文化节】、【幸福福田】等微信公众号活动信息,便有机会免费获得2张演出门票。

据介绍,本届深圳打击乐文化节将以“传承经典,融合古今”为主旨进行全新布局,邀请国内外一流的打击乐演奏家进行多场打击乐类型的演出,其中包括:戏曲打击乐、民族打击乐、行进打击乐、创意打击乐、现代拉丁、爵士与踢踏、FUNK四重奏等多种风格。

本届文化节将以“传承经典,融合古今”为主旨进行全新布局。

据介绍,深圳打击乐文化节是由深圳打击乐协会会长、深圳大学音乐与舞蹈学院打击乐教师——詹明辉于2010年5月创办的现代音乐公益品牌文化活动。该活动连续五年被纳入文博会重要专项活动,并于2014、2015、2016连续三年获得深圳市福田区“最受欢迎十大文化活动奖”。

深圳打击乐文化节秉承“推广打击乐文化,普及打击乐知识”,自创办以来,专注打击乐培训机构飞速发展,并带来了上万个相关就业岗位,极大促进粤港澳大湾区打击乐产业链发展,为打击乐人才流动提供保障和支持。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