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科技企业,“福加速”这份邀请函请收好!


2020-09-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福加速”即日可申请入驻,每个入驻周期为6个月,企业最早可于2020年12月入驻金科园。入驻企业将获得创业导师一对一服务,及多次业内活动机会和资源对接。


图为福田区国际金融科技生态园社交大厅。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5日讯(记者 邱晓洁 通讯员 陈健慧)为精准扶持初创企业、打造福田区金融科技产业集群,福田区将在国际金融科技生态园(简称金科园)打造“福田金融科技加速器”(简称“福加速”),助力培育和孵化初创企业。

据介绍,“福加速”即日可申请入驻,每个入驻周期为6个月,企业最早可于2020年12月入驻金科园。入驻企业将获得创业导师一对一服务,及多次业内活动机会和资源对接。

作为金科园园区的服务方,深圳市金融科技协会将建立健全加速器孵化服务载体,开展加速器项目、团队及企业培育实践,争取五年内累计培育至少10家企业毕业并入驻湾区国际金融科技城或金科园。

福田区国际金融科技生态园具备优良的办公环境。

怎样可以加入“福加速”?

满足以下条件之一的金融科技企业即可申请入驻:

(一)曾获得国内外各类有影响力的创新创业大赛奖项的企业。

(二)持牌金融机构或金融科技上市公司创办的企业,持牌机构/上市公司或其高管在企业中占股不低于20%。

(三)获得创投机构投资1000万元或实缴资本达到500万的企业。

(四)已拥有至少一家金融机构客户的企业。

拥有以上条件的企业,快来加入“福加速”吧!创新创业平台支撑、配套设施齐全共享、项目曝光宣传机会、高效精准对接资源……正等你来pick!

联系方式:朱小姐,0755-82774604。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