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保街道益田社区为退休教师送上节日祝福


2020-09-1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为关怀辖区退休教师,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教师节主题活动,吸引了辖区40余名退休教师参与。下一步,益田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教师慰问活动,在全辖区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风尚。


image.png

活动吸引了辖区40余名退休教师参与。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11日讯(记者 邓涛 通讯员 陈旭霞 陈超仪)为关怀辖区退休教师,让教师们感受到节日浓浓的“感念师恩”的氛围,益田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日前开展“难忘师恩,重拾岁月好风光”教师节主题活动,活动吸引了辖区40余名退休教师参与。

活动现场,益田社区党委代表章勇军、赵秋媚先后作了开场致辞,祝贺退休老教师节日快乐。参与活动的退休教师们提供各自珍藏的照片,追忆过去难忘的岁月。社区退休老教师陈志惠热泪盈眶地说道,作为幼儿园老师,在执教20年后的今天,还能收到20年前的学生、如今成为孩子的妈妈们送的鲜花和手写信,心里非常感动。

image.png

益田社区党委将持续开展教师慰问活动。

退休老教师郭良美分享道,作为一名中学历史老师,她执教几十年,教历史也爱历史,她以身为人民教师而感到幸福和自豪。退休后,她积极参与社区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的各项活动,生活多姿多彩,充满了幸福感。

   此次“难忘师恩,重拾岁月好风光”教师节主题活动得到了在座退休教师的一致好评,他们感谢社区党委及社工同事在教师节送上节日问候,让他们勾起了不少旧时的回忆,感觉到满满的温暖。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