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强自我保护意识 园岭街道开展禁毒暨反诈骗教育讲座


2020-09-0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为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9月9日下午,园岭街道在园东社区工作站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暨反诈骗专项宣传讲座。


园岭街道在园东社区工作站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暨反诈骗专项宣传讲座。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9日讯(记者 何静 通讯员 方梓恒)为充分发挥社区在毒品预防教育活动中的重要作用,使广大居民认清毒品的危害,进一步增强防毒、拒毒意识,自觉抵制毒品侵袭的能力。9月9日下午,园岭街道在园东社区工作站开展禁毒宣传教育暨反诈骗专项宣传讲座。

活动现场,禁毒社工通过播放反诈骗小视频、律师讲解相关法律法规、派发宣传单张等形式为大家讲解诈骗的常见形式、毒品的种类及危害等相关知识,告诫大家要提高警惕,让自己远离骗局,远离毒品。

本次讲座利用生动的宣传短片,向居民们传播了防诈骗及识毒、防毒知识,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的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安定和谐的社区环境。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