参观人员频点赞!莲花街道举办《潮荡深圳湾》书画展


2020-09-06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陈飞



莲花街道彩虹社区以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福田建区30周年为主题,主办了《潮荡深圳湾》夕阳红书画作品展。展出的作品包括以雪山为背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也有以“莲”为意象的山水画,代表廉洁和出淤泥而不染的价值观和处世观。


老年画家现场展示了手指画

书法家为福田区政数局现场书写赠送“智慧福田”书法作品。

见圳客户端 •深圳新闻网2020年9月6日讯(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杨小蕊)近日,福田区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党总支成员及莲花街道挂点领导,在彩虹社区党委成员陪同下,参观了莲花街道彩虹社区书画社举办的《潮荡深圳湾》书画展。

据了解,彩虹社区以深圳经济特区成立40周年、福田建区30周年为主题,主办了《潮荡深圳湾》夕阳红书画作品展。

展出的作品包括以雪山为背景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也有以“莲”为意象的山水画,代表廉洁和出淤泥而不染的价值观和处世观。

还有在1980年-2020年间,每年以富有纪念意义的深圳大事件而创作绘制的陶器。每一件作品都图文并茂的展示了当年深圳的辉煌时刻,更把参观者瞬间带回到那些曾经只存在于回忆中的场景。

活动现场,一位老年画家现场展示了手指画。顾名思义,就是指用手指和墨水作画。现场,老画家用手和墨水在一张空白的纸上行云流水地画了几笔,不一会儿就勾勒出一幅栩栩如生的莲花和鸽子,在场的所有人都纷纷点赞。

福田区政数局党总支的青年党员告诉记者:“今天的活动使我受益匪浅,我不仅欣赏到老艺术家的珍贵作品,自身的审美艺术水平得以熏陶,还感受到他们如此强烈的爱国,爱深圳的情怀。”

另一位青年党员在现场的留言薄上写道,作为一名青年党员,应该谨记习主席对新时代青年的寄语: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珍惜韶华、脚踏实地,通过不懈地努力奋斗,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添砖加瓦,为深圳献出一份自己的力量。


[编辑:陈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