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粉丝 “福田融媒”App免费请你看《八佰》啦!


2020-08-18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为感谢广大粉丝的支持,“福田融媒”App准备了60张电影票,免费送!


好消息!好消息!

深圳经济特区,在迎来40岁生日的时候

今天,又迎来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一周年

在这个特殊的日子,我们也为大家备上了特殊的礼物

@福田粉丝,

“福田融媒”App超级福利来了!

免费请你看史诗级大片——《八佰》

在家憋了大半年的朋友们

终于我们又可以一起

看一场痛快淋漓的电影了!

这部电影耗时10年,斥资5亿

大咖云集,知名导演执导

亚洲首部采用imax格式拍摄,震撼级视觉特效

……

如此种种,无一不是让人

冲进电影院一饱眼福的理由。

电·影·票·免·费·送

为感谢广大粉丝的支持,“福田融媒”App准备了60张电影票,免费送!!!

愿你沉浸于电影中

一起来体验电影人生。

——抢票方法——

下载“福田融媒”APP后,扫描下方二维码,填写相关报名信息,即可获得抢票资格, 先到先得,送完即止。

届时以你收到的确认信息为准

现场凭“福田融媒”用户注册界面取票入场!

如未收到确认信息即为抢票失败。

电影片名:《八佰》

签到时间:2020年8月23日(周日)9:30-10:20

观影时间:2020年8月23日(周日)10:30

观影影城:英皇电影城(深圳平安金融中心店)

影城地址:深圳市福田区益田路5033号平安金融中心商场L6层

英皇电影城(地铁1号线购物公园地铁站E出口)


温馨提示:根据《电影放映场所恢复开放疫情防控指南》,本场电影共计放出60个座位,实行交叉隔座送票,进场必须测温,全程佩戴口罩,影厅内禁止吃零食。

祝小伙伴们观影愉快!

《八佰》取材于1937年10月淞沪会战最悲壮一役,谢晋元奉命率领中国军队第88师524团一营坚守闸北四行仓库,掩护主力部队撤退。为了迷惑敌人,他对外宣称有八百人,史称“八百壮士”。四个昼夜里,日军发动了十几轮疯狂的进攻,他们无惧生死,用血肉筑成了上海沦陷前最后一道堡垒,也留下了一个有关血性和尊严的传说。

这场战役被距离几十米外的苏州河南岸中外各国民众亲眼目睹,都为他们为国捐躯、奋勇抗敌的精神所感染,一时名震天下,“八百壮士”孤军抗敌的事迹也为后人传颂。

电影不散场,优惠不打烊

作为福田区集新闻资讯、政民互动、视听直播、福礼领取、便民服务等于一体的移动互联网应用平台,“福田融媒”App精心打造的“福礼”专栏面向市民提供了10元看电影等惠民措施,市民下载“福田融媒”APP点击“福礼”版块预约抽奖。观影结束后,可继续参与“观影有礼”预约抽奖活动,只需输入16位电影票号即有机会赢取华为手机、智能音箱、蓝牙耳机和免费观影券等奖品。

目前,“福田融媒”App已在苹果、华为手机系统上线,大家只要在应用市场搜索“福田融媒”或直接识别下方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

快点下载App

获取更多福田资讯吧!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