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文在路上!福保街道新港社区带领少年先锋队走街串巷宣传创文


2020-08-14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邓涛



8月13日晚上,福保街道新港社区网格员们带领创文少年先锋队走上街头、进入小区再次对居民进行创文知识宣传活动。


深圳新闻网8月14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邓涛)为了更好的落实文明创建人人参与的工作,加强辖区内居民对创文的认知度,8月13日晚上,福保街道新港社区网格员们带领创文少年先锋队走上街头、进入小区再次对居民进行创文知识宣传活动。

image.png

网格员们与少年先锋队员们带着市民文明手册和《致居民的一封信》到辖区居民家中进行入户宣传,居民普遍反响很好。住新新家园的赵叔认为,社区不辞辛苦做这些工作使他们足不出户就可以了解到现在城市的发展现状,是对社区老人还有工作繁忙的年轻人是一种关怀,使他们对城市发展与文明创建有了更深的参与感。

image.png

此类活动虽然举行了很多次,但是新港社区网格员每一次都耐心细致为大家讲解文明创建的知识,一次又一次敲开居民的大门,微笑着解答居民们的各种问题。这样的活动每一次都吸引到众多少年先锋队员们的参与。

image.png

少年先锋队员贺楚雯表示,这样的活动不仅能加强他们的沟通与表达能力,还能让自己对社区的工作、城市的发展有了更深入的认识。

image.png

此次活动中,贺楚雯的家长陪同孩子一起上户,她在一旁欣慰的笑着,她表示看到自己的孩子能够鼓起勇气参与到城市文明创建的工作中颇感自豪,觉得自己的孩子小小年纪也能为这个社会贡献一份力量是一件有利于他们成长的事。


[编辑:邓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