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巧利用 莲花街道这群小朋友化身垃圾分类“小艺术家”


2020-08-1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为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增强辖区居民亲子间的互动性与合作性,8月13日下午,莲花街道在紫荆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巧利用,低碳生活有创意——手工达人秀”活动,旨在通过亲子手工互动方式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深圳新闻网8月1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 通讯员 魏佩)为进一步加大垃圾分类宣传工作力度,不断增强辖区居民亲子间的互动性与合作性,8月13日下午,莲花街道在紫荆社区举办垃圾分类“变废为宝巧利用,低碳生活有创意——手工达人秀”活动,旨在通过亲子手工互动方式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

活动中,手工老师首先向活动参加者讲解垃圾分类有关知识,进一步巩固他们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随后在导师及家长的陪同下,小朋友们使用自带的可回收物天马行空地制作成一件件精美的手工艺品。参与活动的家长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有效激发了孩子们对手工劳作的兴趣和探索欲望,进一步培养了孩子们的动手能力;而参与活动的小朋友则表示通过此次活动对垃圾分类有了更多的认识,回到学校和家后要争当垃圾分类小小宣传员,将垃圾分类知识普及给更多的人。

莲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莲花街道将继续开展更多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不断丰富垃圾分类的宣传模式,从而不断增强辖区居民对垃圾分类工作的认识。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