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考首日:各类服务全面细致 有家长称比自己孩子更紧张


2020-07-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福田区共有普通高考考点6个(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深圳市高级中学、红岭中学高中部、福田中学、福田区外国语高级中学、梅林中学),共设立230个考场、22个备用隔离考场,总计6433名考生参考。


福田中学开考首日场景。

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2020年高考于7月7日拉开序幕。福田区共有普通高考考点6个(深圳实验学校中学部、深圳市高级中学、红岭中学高中部、福田中学、福田区外国语高级中学、梅林中学),共设立230个考场、22个备用隔离考场,总计6433名考生参考。上午八点,记者来到福田区福田中学考点,考生们已经陆续进入考场,家长及老师组成了“送考团”,在校门口为考生送考。考点周围有义工团队和公安、交警在现场维持秩序,来自福田区退役军人红星志愿服务队还在福田中学考点设置了助力高考服务加油站,为考生、家长、老师免费发放水、口罩、贺卡等。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