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者》向香蜜湖街道捐赠杂志160本 携手留观留学生和外来友人不孤“读”


2020-07-0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7月7日上午,读者(深圳)传媒有限公司向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健康驿站捐赠《读者》杂志160本,其中海外版80本,繁体字版80本,助力陪伴隔离留观人员度过14个孤单却并不寂寞的日子,共同携手,不孤“读”。


读者(深圳)传媒有限公司向香蜜湖街道健康驿站捐赠《读者》杂志


深圳新闻网7月7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7月7日上午,读者(深圳)传媒有限公司向福田区香蜜湖街道健康驿站捐赠《读者》杂志160本,其中海外版80本,繁体字版80本,助力陪伴隔离留观人员度过14个孤单却并不寂寞的日子,共同携手,不孤“读”。

新冠肺炎疫情暴发以来,福田区香蜜湖街道按照区里统一部署,将辖区两家两家健康驿站作为全区境外来(返)深外籍人员集中隔离点留学生主要集中隔离点,截至目前,累计入住隔离人员超千名。秉承着“人文防疫”的理念,多方面隔离人员提供贴心、周到的服务保障,并加强对留观人员的心理疏导及人文关怀为留观人员提供了网络视听资源包、文体休闲礼包和暖心福袋等,竭力为留观人员打造舒适、暖心的生活环境。

福田区委常委、宣传部长高大伟出席并见证了赠书仪式,他借《读者》书中牛顿为了躲避伦敦瘟疫的两年时间里,读书、静思、写作,从而在数学、光学和力学领域都取得了重要突破一事,勉励健康驿站的隔离人员及工作人员也可以在《读者》的陪伴下,得以身心愉悦,用轻松的心态去面对。

政府有所为,社会有所应。读者(深圳)传媒有限公司向香蜜湖街道捐赠《读者》杂志,对于缓解健康驿站留观人员焦虑心态、提升健康驿站人文氛围具有重要意义。一张张书页、一枚枚铅字将充实留观人员稍显寂寞的生活,温暖抚慰他们的内心。“《读者》杂志始终坚持人文关怀,以弘扬优秀文化为己任。《读者》一直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福田区提出了人文抗疫,我们认为人文抗疫是需要有人文关怀的身影,《读者》就是人文关怀的代表。我们始终相信文字的力量,只有内心这种平和而充实的力量,可以陪伴大家度过生命当中的每一个难关。”读者(深圳)传媒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蔡艳云接受记者采访说道,“我们希望有《读者》的陪伴,让大家在14天里不寂寞,也不孤‘读’,共同携手,一起来读《读者》。”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