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人大机关与民革福田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2020-07-03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黄思凌



7月2日,区人大机关党员到福田区国际量子研究院与民革福田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


image.png

深圳新闻网7月3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刘屹龙)7月2日,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候选人田敏,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张尊众,区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游,带领区人大机关党员到福田区国际量子研究院与民革福田总支开展“联学共建”活动。民革深圳市委常委、民革福田区总支委员孙卫宁主持了活动。

民革广东省委委员、深圳市委会副主委、福田区总支主委陈锦华首先对民革福田总支情况作了介绍,并就民革党员中的人大代表在抗疫和提案建议工作做出的贡献给予了充分肯定,还就今后加强与福田人大的联系做出了期望。

image.png

吴游对区人机关党委的现状况作了介绍,表达了区人大对量子国际研究院改造项目的重视,并希望可以到学习量子科学知识,了解量子研究院项目现状,愿与民革福田总支一起探讨和策划“联学共建”的各项具体活动。

卫宁常委就福田国际量子产业园升级改造项目进行了汇报,详细介绍了项目的背景、意义和改造进程。

南科大量子科学与工程研究院副院长陈廷勇对福田量子国际研究院作了详细介绍,并深入浅出地向在场同志讲解了量子力学的形成历史和量子计算的应用。

会后,区人大机关和民革福田总支相关人员参观了量子研究院实验室。



[编辑:黄思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