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党旗插到第一线 华富北棚改现场指挥部成立临时党委


2020-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党建引领加速推进华富北片区棚改项目,华富北片区棚改项目现场指挥部临时党委正式成立。


揭牌仪式现场。

华富北片区棚改项目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刘玉新同志对临时党委正式成立表示祝贺。

深圳新闻网6月19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为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在棚改项目中的先锋模范作用,把为人民服务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以党建引领加速推进华富北片区棚改项目,经华富街道党工委研究批复,华富北片区棚改项目现场指挥部临时党委正式成立。6月20日,临时党委揭牌仪式在项目现场指挥部举行,项目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刘玉新,副指挥长马艳、张伟辉、周其明、周必强,华富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张慧君,现场指挥部办公室副主任王超及项目党员代表出席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华富北片区棚改项目临时党委由现场指挥部副指挥长、华富街道党工委书记马艳同志担任党委书记,下设6个临时党支部,把党组织建到了组团上,建到了项目第一线。

马艳表示,在华富北片区棚改项目即将启动集中签约的关键时期,成立项目临时党委意义重大。临时党委将继续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秉持不忘初心、棚改为民的精神,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以担当作为的实际行动诠释对党和人民的忠诚,以忘我拼搏的奉献精神践行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使命,向区委区政府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项目现场指挥部指挥长刘玉新对临时党委正式成立表示祝贺,他强调,临时党委要紧紧围绕棚改各阶段重点工作,充分发挥“党建引领、支部带动、党员示范”作用,加强组织建设,加强业务学习,认真领会上级关于棚改的各项政策,立党为公、棚改为民,用心用情用力做实做好民心工程,助力华富北片区居民早日实现幸福宜居的美好生活,共绘城市新蓝图、谱写华富新篇章。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