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在福田开幕 十台联播带你云探馆


2020-06-21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本届车展展出新车共1016款,举办新车发布会50多场,其中包括保时捷全球首发、飞度中国首发、宾利重磅发布会、奔驰重磅发布会等。


深圳交通广播作为东道主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交通广播齐聚深圳,设置专属电台直播间,全天候与各地车友互动。

十大交通广播工作人员在车展现场直播间合影。

深圳新闻网6月20日讯 (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黄思凌 通讯员 姜雨辰)为期9天的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今天(6月20日)正式起跑。作为今年全球车展的首展,本届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迎来维度上的升级,以“擎动大湾区启悦i未来”为主题,站在大湾区一体化的战略高度,打造更高规格、更具影响力的国际级汽车盛会。本届车展中,深圳交通广播延续历届传统,作为东道主邀请了粤港澳大湾区各城市的交通广播齐聚深圳,设置专属电台直播间,全天候与各地车友互动,新鲜播报车展热门消息。

深圳广电集团广播中心副主任、交通广播总监江川介绍:“我们邀请来各地记者也是充分体现湾区、湾区之声、双区驱动的概念。这也是湾区概念提出以来深圳交通广播第一次邀请湾区所有的广播媒体和我们共襄盛举。”

“粤港澳大湾区国际汽车博览会”的前身为“深港澳国际汽车博览会”,过去已成功举办23届,今年是更名“升维”后首次与市民见面。本届车展展出新车共1016款,举办新车发布会50多场,其中包括保时捷全球首发、飞度中国首发、宾利重磅发布会、奔驰重磅发布会等。每个细节具备热搜体质,是全国乃至全球车友的瞩目焦点!

今年深圳交通广播再度作为东道主向羊城交通广播、广州交通广播、珠海交通广播、佛山交通广播、江门交通广播、惠州交通广播、东莞交通广播、中山交通广播发出车展联播邀请。展会期间,深圳交通广播通过直播、连线等多种形式立体式呈现2020粤港澳大湾区车展的台前幕后。

此外,今年粤港澳大湾区车展车展恰逢端午假期,深圳交通广播FM106.2在20号-28号每天下午2点半到3点半《爱车有道》节目直播车展盛况。直播间设在车展的4号馆,也就是新能源馆。市民可通过“深爱听”APP、“壹深圳”APP以及“快乐1062”官方微博进行收看。

现场,深圳交通广播和市民朋友共同见证了2020年粤港澳大湾区国际车展升级启动,齐齐感叹深圳乃至整个大湾区的经济活力与潜力!粤港澳大湾区车展作为中国汽车市场的见证和推进者,未来大可期待!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