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海云中心”建成并投用 专业服务业企业占比80%


2020-06-17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万科“滨海云中心”位于车公庙片区南部黄金地段,紧邻深圳CBD、香蜜湖,是福田区城市更新的标杆项目,也是万科在深圳建成并投入运营的首个超甲级写字楼。


福田区政府不仅在政策上给予了倾斜,还以专业到位的服务保驾护航,区政府配备楼宇服务专员和营商服务工作组,为意向入驻企业提供产业政策宣讲和政策咨询,并为符合条件的企业提供政策支持以及商事登记、税务变更等1对1服务,并在楼内打造24小时自助政务服务区,开设“一窗办”政务服务窗口,将智慧化政务应用设置在企业门口,提升办事效率。

这一整合政府服务和市场资源的新模式,是福田区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益尝试,让政策更贴近企业、资源更具活力,并促进更高水平的供需动态平衡,也得到市场的积极响应,迅速集聚了一批湾区专业服务业及配套行业的高端优质资源。不到一年的时间,滨海云中心招商签约率达95%,其中专业服务业企业占比达到80%。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