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华富街道开展莲花一村社区周末宣传活动


2020-06-15 来源:福田融媒     编辑:何静



6月13日下午,华富街道积极组织义工队伍前往莲花一村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周末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垃圾分类跳跳棋、垃圾分类问题小卡片小游戏等展开,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垃圾分类工作。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行动方案(2019-2020年)》《福田区创建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城区巩固提升实施方案》传播垃圾分类文明理念,培养公众垃圾分类文明意识,引导公众参与垃圾分类形成文明习惯。

6月13日下午,华富街道积极组织义工队伍前往莲花一村社区文化广场开展垃圾分类周末宣传活动,现场通过垃圾分类跳跳棋、垃圾分类问题小卡片小游戏等展开,本次活动不仅宣传了垃圾分类工作,同时也让居民参与到垃圾分类游戏中来,在游戏中既学习了垃圾分类知识,也能通过游戏得到精美实用的小礼品,让居民乐于分类,乐于宣传。

宣传活动的开展促进了与居民之间的联系,让居民对垃圾分类的工作有进一步的认识,促进大家垃圾分类意识的形成,我们坚信,通过我们不断的宣导,会让更多的人认识到垃圾分类的意义,并在日常生活中养成分类的好习惯。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