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创意你就来!全民皆可参与防范非法集资抖音话题挑战赛


2020-06-1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2020年6月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更好面向公众宣传活动,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官方抖音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官方抖音共同推出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1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2020年6月为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主题为“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为更好面向公众宣传活动,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官方抖音联合《中国银行保险报》官方抖音共同推出抖音话题挑战赛活动。活动细则如下: 

活动时间:6月1日至6月30日 

1.视频制作 

各参与单位和个人要充分调动广大从业者和社会公众的创造力,围绕“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这一主题,根据三段引导视频(音频须与引导视频相同,画面可自行发挥)拍摄制作创意性1分钟以内短视频,面向社会普及防范非法集资相关知识,提高人民群众防范非法集资意识和能力,做好防范非法集资宣传工作。 

2.视频发布 

(1)自有抖音账号的单位和个人通过自有账号参与。在抖音搜索栏输入“守住钱袋子护好幸福家”话题页(请注意话题不包含任何标点符号),上传自己的视频,并@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或@中国银行保险报,参与挑战赛活动。

(2)无自有抖音账号的单位和个人可将制作短视频提交至czffjjbjlxhybgs@163.com,由主办方在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或中国银行保险报官方抖音账号上发布,以参与该活动。 

各参与单位和个人要在活动中加强引导和监督,确保短视频为原创,相关内容合法合规。 

3.活动评奖 

宣传月后,主办方将对活动中表现突出的单位及个人进行颁奖表彰。活动评奖分为网络投票及专家评审两部分。评选结果将适时在处置非法集资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官方抖音、中国银行保险报官方抖音及官方微信上发布。同时主办方将视情举办颁奖仪式为获奖者颁奖。


(信息来源:深圳市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