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田区园岭街道开展“垃圾分类宣传日”系列活动


2020-06-15 来源:福田融媒     编辑:何静



6月13日,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组织辖区义工到百花公寓2栋物业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向居民派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指引》,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告知投放方式和投放地点,以及分类大作战,分类飞行棋等小游戏的模式让居民在游戏中学习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知识。


为贯彻落实《深圳市全面推进生活垃圾强制分类行动方案(2019-2020年)》《福田区创建垃圾分类先行示范城区巩固提升实施方案》传播垃圾分类文明理念,培养公众垃圾分类文明意识,引导公众参与垃圾分类形成文明习惯。

进一步提高居民的分类意识和参与率,6月13日,深圳市福田区园岭街道组织辖区义工到百花公寓2栋物业小区开展了垃圾分类宣传活动,通过向居民派发《家庭生活垃圾分类指引》,讲解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告知投放方式和投放地点,以及分类大作战,分类飞行棋等小游戏的模式让居民在游戏中学习了解到垃圾分类的知识。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居民对垃圾分类的认识,让物业人员和居民共同参与到垃圾分类当中,切实做好源头分类,促进垃圾减量。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