抢抓“双区驱动”机遇 福田区推动集体经济产业多元化发展


2020-06-12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何静



参加活动的6家优质路演项目中既有能源托管项目、也有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等,吸引了福田辖区15个股份公司相关负责人的积极参与以及浓厚的合作兴趣。


福田区集体经济署署长陈作智致辞。

虽然,近年来福田区股份合作公司一直保持健康发展的态势,但福田区委区政府并不满足于现状,面对建设“双区”的压力和契机,对福田区股份合作公司提出了加强城中村治理主体责任的研究和推动经济多元化发展。目前,福田区集体经济署正在按照市区的要求大力推进福田区股份合作公司产业多元化发展改革任务和城中村综合治理工作。

福田区集体经济署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举办集体经济发展投资路演会,正是为了促进福田辖区15个股份合作公司抓住“双区”驱动的契机,推进产业多元化发展,为股份集体经济改革发展开创新路。

福田区作为深圳中心区广深港合作的核心腹地,集体股份公司的经济发展是福田区创新动力的重要元素,福田区集体经济发展服务署秉着“汇聚创新动力、赋能集体经济”的理念推动集体股份公司的经济发展,渔农村股份有限公司先拔头筹率先成立“深圳市福企创新投资服务中心有限公司”,以福田区博士交流协会为发展智库,福启动力产业基地为产业孵化的两翼驱动发展模式,目的是为全区的集体股份公司创新投资提供服务。此次活动是该公司组织承办的第一期投资路演会,这也标志着福田区集体股份公司+人才+产业的发展序幕正式拉开。


[编辑:何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