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有3000万消费券来袭!@福田人,春夏欢乐GO 准备好买买买了吗


2020-06-05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本次购物节将于6月5日开始,延续到2020年7月5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内,深圳市民都可通过下载云闪付APP并注册成为用户,参与所有的优惠让利活动。


深圳新闻网6月5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何静)当时间进入六月,久违的盛夏即将到来,还有什么比买买买跟夏天更配的呢?6月5日下午,在深圳市福田区卓悦中心购物商圈的中央大街上,由深圳市福田区政府主办,中国银联股份有限公司深圳分公司承办,深圳市卓悦中心协办的“福田春夏欢乐GO”—“福礼”购物节启动仪式正式开始,为接下来为期一个月的属于深圳人自己的购物节拉开了帷幕。

提振市民消费信心创造良好消费环境

"本次活动希望让市民有获得感,让商家有充实感,商圈有烟火气,通过实实在在的福礼发放,让每个消费者都能切实得实惠,安心买买买。"在启动仪式上,福田区金融局局长朱江表示,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抗疫情、稳增长、促消费的重要指示精神,积极配合市政府“提信心稳增长”相关工作部署,福田区委区政府联合中国银联深圳分公司共同开展“福田春夏欢乐GO”—“福礼”优惠活动。力求通过市区联动、行业互动、精准投放方式,增强商贸企业、中小商户经营信心,提振广大市民消费信心,创造良好的消费环境,引导消费升级,推动经济增长,惠及市民生活。

他还强调,希望商户秉承“诚信兴商”理念,开展形式多样的促销活动,展特色,聚人气,为市民送上福田的“福礼”。

“福礼”包罗万象感受福田区的真情实意

记者了解到,本次购物节将于6月5日开始,延续到2020年7月5日,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内,深圳市民都可通过下载云闪付APP并注册成为用户,参与所有的优惠让利活动。活动共投入3000多万资金用于向消费者发放消费券,涵盖了福田区130余家规模以上的企业、重点商圈和知名连锁品牌商户,参与活动门店共8000多家。在活动形式上,既有满额随机送券,也有华为多款手机的抽奖。在宣传渠道上,活动覆盖了电视、报纸、地铁站、公交站台、公交车身广告等多种媒体,福田区政府、银联、各商业银行和商家也分别在其APP、公众号、官网及分支机构网点、门店同步开展宣传。

在这次的“福礼”消费节之前,福田区就已经先后发放了两批惠民消费券,效果突出,广受市民和商家好评。而这一次,力度继续加大,发券商户包括福田辖区指定商户,包括福田区零售、餐饮业及其他消费领域纳统企业和经营场所在福田区且影响力较大的商圈或品牌商户。可以用券的商户则包括除发券商户以外,新增福田区重点商圈百货、餐饮、零售等报名商户。

消费券加大力度三重抽奖喜上加喜

活动期内的每周五、六、日(注:端午节当周为周四、五、六,共15个活动日),用户使用云闪付二维码在福田区指定发券商户消费,满100元(指订单金额)即可参与电子消费券抽奖活动,消费券的面值10元、20元、50元、100元。用户下一次在指定用券商户消费时自动抵扣一张消费券。消费券有效期为15天,逾期作废。

送券名额实时查询:用户需下载云闪付APP,送券名额在云闪付APP-“发现”菜单搜索“福田消费送券”即可查看每日活动剩余名额。

消费券领取:用户需下载云闪付APP,实名注册并绑定境内发行的银联实体卡,用户可在指定商户使用二维码进行消费,满额即可抽取消费券,消费券面值随机10-100元。

而除了消费券的发放抽奖以外,本次活动还特别设立了三重抽奖的特别内容。消费券抽取为第一重抽奖,另外在活动期内每周五还会进行抽奖,奖品为华为P40 PRO手机(型号:HUAWEI P40 Pro5G全网通8GB+256GB(使用权4年))20部。共抽奖5次,共100台手机。公证处提供抽奖系统,在“第一现场”和公证处公证下进行公开抽奖。

在第五周活动结束后安排一次抽大奖活动。活动期间在福田区指定发券商户单笔消费满100元的客户(使用云闪付APP二维码支付),除可参与活动一、活动二外,亦可参与活动尾声抽大奖活动,奖品为华为折叠屏手机(型号为:HUAWEI Mate Xs5G全网通8GB+512GB(使用权4年))。共抽奖1次,共8台手机。在全部活动结束的一周内,在公证处公证下对交易记录所涉用户名单进行抽签确定中奖名额。

而活动期间,通过扫描裂变二维码下载云闪付APP并完成注册绑卡的新用户,可即时获得10元消费券,该券与福田区消费券使用规则相同,优先级别低于福田区消费券,不可同时抵扣。新用户的专享消费券使用后,分享该裂变二维码的老用户也可获得10元消费券。总名额新老用户各5万个,先到先得。


[编辑:刘屹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