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企园区战略联动 共同打造福田特色高品质产业园区


2020-05-29 来源:深圳新闻网     编辑:刘屹龙



5月中旬,位于深圳中轴、塘朗山南麓、CBD北拓的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与汉国城市商业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将携手共进,带动福田区委区政府国有物业和社会物业特色联动,开拓中心城区高品质空间,为优质企业提供无限发展空间,为福田产业转型升级开拓新路径。


深圳新一代产业园资料图


深圳新闻网5月29日讯(见圳客户端、深圳新闻网记者 邱晓洁 通讯员 王宇婷 张冬丽)5月中旬,位于深圳中轴、塘朗山南麓、CBD北拓的深圳新一代产业园与汉国城市商业中心达成战略合作共识,将携手共进,带动福田区委区政府国有物业和社会物业特色联动,开拓中心城区高品质空间,为优质企业提供无限发展空间,为福田产业转型升级开拓新路径。

双园区将通过业务合作与创新,齐心协力引进知名品牌与优质企业,利用自身优势为企业提供全方位全周期服务。新一代产业园积极协同社会资本,以金融力量支持福田产业转型升级,为入驻企业提供多元化、全方位、深层次的金融服务支持。汉国城市商业中心则充分利用项目核心地理位置、优质完善配套、单一产权、高端智能物业的优势,与新一代产业园区政府物业政策精准匹配、全面覆盖,政企联动共同打造福田区低成本、高品质的产业园区,致力于打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特色园区和特色楼宇。

深圳新一代产业园是深圳首个以“5G”为主题,聚焦智能科技、数字科技,着力5G应用及金融科技的高端创新产业园,同时也是深港合作区“1+N”模式首个卫星园区,预计将于今年6月交付使用。汉国城市商业中心专注于打造高端服务业,产业定位范围覆盖上市公司、律所、会计师事务所、高端咨询业、知识产权等专业服务领域。

此外,两大园区都将配套福田区“1+9+N”专项产业资金政策,包括总部经济、科技创新、新一代智能、高端服务业等多项高额政策支持,其中,创新载体支持最高2000万元、高端服务业每月最高90元/平米的租金支持,每年最高300万元。


汉国城市商业中心资料图



[编辑:刘屹龙]